close

人就像是"垃圾"分成"不可燃垃圾"和"可燃垃圾","不可燃垃圾"永遠是不可燃垃圾,只會污染環境。"可燃垃圾"只要給他一把火就能變成灰燼,環保又省空間。有一種最毒的叫做"腐爛的垃圾",它既不能燃燒,也不能回收,不僅那樣,還會傳播病菌,讓周圍的東西也腐爛。

人必須活的抬頭挺胸...雖然你想走正途,不知何時卻沾滿泥濘,但是如果依然能保持下去,早晚身上的泥巴都會乾掉而脫落的。

 
我只是想在我離開人間之前能夠挺直腰桿地活下去。


 
這份恩情,我不會忘記的。你的老婆....或許所剩日子不多了...不過今後,我會代替你保護她。


 
既然有時間在最後壯烈犧牲,不如完美得活到最後一刻。


 
雖然比不上一百萬朵,那就用你的愛補足他吧。


 
我們每個人雙手都捧著很珍貴的東西....但當妳捧著它時,並沒有發覺。只有當它從你手中掉落時才會感覺到。當我覺得很累,已經不想理會的時候....不知何時卻又將它揹在背上。早晚將它掉或許覺得輕鬆點,不過總說不出口。一旦沒了那負擔,走起路來完全不有趣了。


 
就算彎彎曲曲地又何妨呢?在你這麼做的時候,不是會讓人看到你絕對不妥協、堅強的內心嗎?我要在地球悠閒的釣魚,就算是墜落地球的流星,我也要將它釣起來,再送回宇宙


 
有個器官比我的心臟還要重要,雖然看不見它,它確實存在我體內。因為有它,我才能站得直。就算步履蹣跚也能筆直前進,如果我不去的話,它可是會攔腰折斷的。我的靈魂....它會攔腰折斷了。


 
我認為人類應該是更有用的生物才對。不管是癡呆了還是腦袋飛了,留在心裡深刻的記憶,刻劃在靈魂的記憶卻是怎樣都無法消除的....


 
布襪可以穿鬆一點,做人的道理,可是一點都不能放鬆啊!


 
我們不是什麼正義使者,也不是你大姐的同伴。而是你的夥伴。


 
真正重要的記憶,不管是切斷幾次電源,或是燒斷保險絲都不會消失。


 
每個人都背負著沉重的機械,痛苦地打滾而活。如果到時候漏油了,你就讓它盡情地流吧。要是真的無法停止,我們會替你擦乾淨的。


 
如果要我準備讓你上吊的繩子,那就免了。不過要是換成將你從萬丈深淵拉上來的繩子...要幾條我都會準備妥當的。


 
國家或是武士被消滅,我從以前就根本不在乎。無論是現在或是從前,我所有想保護的東西...從來就沒有變過!


 
曾經花了幾百、幾千年去等他,在那麼多的話中,就是始終忘不了他說過的話。其實他看到的不是臉蛋。難道那不是他看清楚你的靈魂才說的話嗎?你不是欣賞這種男人的靈魂嗎?就算滿臉皺紋,就算彎腰駝背,不管是裝了假牙或是長了一堆老人斑,不管是大便失禁或是老人癡呆,都要活下去...用妳那張經歷風霜的臉,帶著笑容去迎接他啊,死老太婆!


 
有時候只是在那裡...在那裡笑著,這樣就已經足夠了。


 
做父母的,死前想看自己的兒子,應該不需要理由吧。孩子要見父母,還需要理由嗎?父子想見面的理由,只要想看看他,這樣就夠了吧。


 
那你應該沒有權利將他們束縛在這裡不是嗎?老闆娘...從盤子裡濺出來的...不是他們...而是你吧!


 
我不管在哪裡,都是依照自己的規矩在過日子的。


 
你也說過,人也好,花也好,在那一瞬間綻放美麗的花朵之後,便隨風而散。可能的確如此......但是,阿鬆,即使一瞬間也就足夠了,想要你在我身邊綻放;消散的時候,也要在我的身旁消散。取而代之,我將在你身旁無數次地,綻放美麗的花朵


 
 
爸比......我...我真得變了吧?我的力量並不只是會傷人而已。現在我還可以保護別人呢,如果能這樣下去,我就可以交到更多朋友,以後就不會有人怕我了。我就不會孤單一個人了...


 
大叔────才一陣子不見,爲什麽你又回來啦
嗯?這個嘛...還不是因爲我又被開除了
爲什麽你又會被開除了呢?
嗯?這個嘛...因爲我貫徹自己的原則啊~


 
 
人生就像泡泡一樣,乘著風被吹著跑,等你發現時已經消失了。就在快要小時的瞬間,希望能再飛高一點,但是回神時總是慢了一步
 
 
沒錯,我是很過分。所以你就讓我一直過分下去吧。之前雖然說只有一天,不過我們永遠都是朋友


 
 
我不會走的。我也有不能讓開的堅持


 
 
當朋友哭泣的時候,你就陪著他一起哭泣。朋友煩惱的時候你就陪著他一起煩惱。無論如何的痛苦,是朋友就能一起承擔。要是朋友走錯了路,那個時候,就算會破壞友情也要阻止他


 
 
你是男子漢?這個我也知道啊。你和你的爸爸都是男子漢。你說沒人看見?別開玩笑了。看得見的人自然就看得見。至少在場的這兩個人就看到了


 
 
他背著我們做壞事,沒錯吧?所以他才被殺。可是對我們來說,他是最好的爸爸 ...他是個偉大的爸爸...


......喂!小鬼!這不是現在最流行的吃驚貼紙嗎?
是啊,很難的喔。大哥哥你怎麽會知道啊?
你問我爲什麽?因爲連我自己都有在收集啊。爲了它,我什麽都願意做。到時候你可別要我把它還給你喔


 
 
説不定他和我們一樣。都是沉溺于夢想卻什麽都看不到的可悲人類。不過有一點不一樣。那就是當你迷失的時候,有沒有朋友會出手拯救你,所以當我迷失的時候,就要麻煩花子你了


 
 
廠長。很抱歉,我只干到今天爲止了。我覺得自己還是......適合自由自在的過日子


 
 
如果我只有別人三分之一的壽命,那就讓我活得比別人快樂三倍吧。就像蟬一樣,盡情的鳴唱


 
 
人活著每天就像在試膽量一樣


 
 
刀子畢竟只是用來砍人的菜刀,不管你多麽用心去打造,它依然不會變。但是我們不能就因此就停下手上的鐵錘,因爲那樣就無法生活了。不...不只是因爲這樣,我們做的東西是武器,所以才要不停的打才行。不是打鐵。而是注入你的靈魂。在打鐵的同時,還要注入你的靈魂。要成爲一個善良清廉的人,要活得漂亮。只要你們能夠正直,相對地,劍本身也會吸引能正確使用它的人


 
 
讓世上最重要的女人難過,這種事我絕對辦不到


 
 
如果你是創造了世上千百種的味道,那麽只會賣丸子的我,就是靠丸子創造了千百個世界


 
 
有些事你要嘗試過很多次之後才會曉得,不過也有些事是要你不斷堅持去做之後才會發現的

 

 

當我們與人相處時,如果只站在自己的角度去要求別人、批評別人,就很難達成充分的溝通;當衝突與對立產生時,如果不懂得反觀自省、表達善意,就很難化干戈為玉帛。其實,和諧的人際關係並非遙不可及的目標,當我們學會將批評的眼光從別人身上收回,觀看自己的內心,就會發現自己的恐懼、貪婪傲慢、偏見…都是扼殺人際關係的元兇!

 

人生那麼短,憑什麼讓不重要的人影響了自己重要的心情。朋友多根本只是個屁,真心的才可貴,摯友我一個都不能少。

 

要是想認真做一件事情的話,就別說三道四的!全力以赴吧!如果這份心意是真實的,一定可以傳達給任何人。

 

當下不拆穿你,其實是在考驗你,考驗你何時會發現自己的缺點。自我感覺良好,不是一件好事。

 

連自己都改變不了,還憑什麼要去改變別人?

 

有些事要體驗過各種經驗才能知道,有些經驗則是要頑固的堅持同一件事到最後才能看到。

 

人生就是要不斷的奔馳

 

人們時常把爬山這件事情比喻成人生,想在人生中有所成就,就像是想要爬到山的天際一樣,可是,所謂的山,絕對不是那麼簡單的東西,要是不小心失去了立足點,就是墜入萬丈深淵。只有當自己從山上下來的時候,才有資格說得上是有什麼成就吧 !

 

當你支撐著一個小生命,無形間,其實自己也被小生命支撐著。當人類無情的拋棄一個小生命的時候,小生命的心中不停的吶喊,充斥許多不解,為何人類要養牠又拋棄牠?

 

友情這種東西,一旦玩真的,比愛情還刻骨銘心;友情這種東西,一旦玩真的,可以雙方一個月不說話,看誰先說sorry.

 

或許漫畫的結局,真的是從一開始就決定好的,不過,如果是活在自己的人生裡,我跟你都不是讀者,而是作者才對。什麼是結局,自己說了算 !

 

早知道結局的東西,看起來也許會覺得很乏味,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還是會樂在其中。就好像明知道自己考得很差,可是考券發下來之前還是會期待一樣。

 

人生有百分之八十是血淚交織而成的。不過也不全都是壞事,像這樣的一天結束之後,喝到的啤酒是最美味的。

 

學問之美,在於使人一頭霧水;詩歌之美,在於煽動男女出軌;女人之美,在於蠢得無怨無悔;男人之美,在於說謊說得白日見鬼 。

 

不要為別人而生氣,頂多只能為自己生氣。你的生氣,惹你生氣的人看不到,所以要設法讓自己情緒轉移。

 

這世上的所有事就跟遊戲一樣,正是因為認真,人才有辦法發揮超越自己的力量。只要拼死拼活去做,無論是多麼無聊的事,都變得有趣了。

 

反差定律:平常一副流氓樣盛氣凌人的傢伙,只要偶爾做那麼一件好事,給人的好感度就會一下子提高;相反的,原本總是乖乖牌的傢伙,只要做那麼一件壞事,也會感覺這個人非常惡劣,這就叫做反差定律。

 

我自己也很清楚我長得是什麼德性,只是我真的很想變成花,所以我想,至少心也好,能夠變得像花一樣美。

 

碰壁的時候,裝作沒看到或是將做就錯的傢伙,無論到什麼時候都無法前進。因為社會不會改變,如果想前進只有改變你自己。

 

白天喝多了草莓牛奶,晚上想要上廁所但是被窩外面很冷,卻不想出去!可是尿意卻越來越強烈,懊惱,煩悶,糾葛...終於下定決心去廁所,站在馬桶前,拿出!發射!這種解放感,就此産生的那美妙絕倫的一瞬間,但是這時才發覺,人並不在廁所裏,而還是在被窩裏!

 

人也好,煙火也好,綻放美麗的花朵只有那一瞬間,然後無情的凋謝。或許現實確實是如此沒錯。但是妳,就算只有一瞬間也好,我想要妳在我的身邊綻放,就算凋謝,也希望妳在我的身邊凋謝。相對的,我也要不斷的在妳身邊綻放出美麗的煙火。

 

我自己已經是一無所有了,但至少看到有掉下的東西,我還是會想去撿起來的。

 

你自己喜歡的東西,或許你認為是寶物,但是在別人眼裡,那東西可能是個廢物。

 

越是心裡有鬼的人,講話口氣就越大。

 

如果你相信那裏就是前方的話,我也會朝著自己所相信的前方邁進,就算相隔幾萬光年,也不要忘記我們的道路是相通的。

如果有時間想點什麼最後美麗的話,還不如美麗的活到最後。

 

男人就算開玩笑的時候也要賭上性命,對自己說過的一言一行負責到底!

 

表情純真或是貓耳朵,那種表面的東西,並不能代表人的魅力,人的魅力是來自於內心深處。

 

的確,漫畫的結尾也許是設定好的,但是,對於自己的人生,我和你都不是讀者,而是作者,結局這種東西還是能改變的吧?

朋友是無可替代的寶物。

 

即使我有一天會墜落地面,只要你再次"釣"起我,我就能再次起飛。

 

每個人都是打破名為「自我」這牢籠的越獄犯。

 

能在朋友的背後默默守護著,那才稱之為朋友。

 

當你們心情沮喪的時候,是怎麼讓自己平靜的?人類因為重新振作的方法不同,可以分成兩種人:第一種是看著比自己弱小的對象,想說自己還算可以,自我安慰的人。第二種是看著比自己強大的東西,想說把那個不堪的自己,拋到九霄雲外的人。

 

就算內在比外表還重要,但還是有限度的啊!!!!

 

絕對不可以回頭,那個時候下定了決心,選擇了未來,就不要說對不起這種話,也不可以哭,知道嗎?不要徬徨猶豫,只要直視著前方前進,我真的好喜歡看你們這樣的背影...

 

雖然只是淡薄的人情味,可是卻讓人心頭暖暖。

 

既然養了寵物,主人到死都要照顧牠。

 

已經無法挽回的東西,擁有和捨棄都很痛苦。既然都會痛苦的話...我寧可選擇守護他而痛苦。

 

 

被鎖鏈困住的女人們所斟出來的酒,一點酒香都沒有。一邊哭著一邊斟出來的酒,一點也不覺得好喝。

 

 

就算全是老太婆的髒兮兮小酒館,只要笑著斟出來的酒,我就很喜歡;就算全是兇狠小姊的敲詐夜店,只要大家開懷笑飲,我就很喜歡;就算沒有美女也沒有美酒,連屋頂也沒有的曠野,只要能愜意的喝著便宜的酒,我就很喜歡。

 


女人的眼淚,做為下酒菜來說,實在是太辛辣了。

 

女孩子最好的化妝就是笑容

 

即使一味的回首過去,也沒人會得到快樂。也許正是那些要守護和守護自己的同伴賜予了他重新前進的力量吧!守護而失去;被守護而失去。即使這樣也仍然繼續承擔著,到頭來還是重蹈覆轍,這就是所謂的生活吧!人生就是這麼麻煩啊~

 

你的朋友不惜給你身體,也要讓你活下去,一定不是為了讓你贖罪,而是希望被鐵鍊束縛著痛苦的朋友,能像流浪貓一樣,自由的活下去。

 

不管受到什麼挫折,家是唯一的避風港。

 

不要用外表判斷一個人的好或壞!

 

人生就是一連串的選擇題。

能吃的時後盡量吃。"能吃就是福"請珍惜身邊所有得來不易的食物。

 

如果背負弟子是師傅的使命的話,那麼弟子的使命又是什麼呢?就是成長到能背負師傅為止。

 

孕婦經歷過從鼻孔裡拉出西瓜一樣的痛苦後才生下小孩;藝術家經歷過從肛門裏擠出宇宙一樣的痛苦後才創造出作品,誰都會有碰壁後自暴自棄想要逃避的時候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子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