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家教人物跟女友看鬼片時…

場景:鬼片中的女鬼滿頭血,盯著觀眾,慢慢爬出電影銀幕…

(27):
女友: 哇~很恐怖呀!(立刻抱著綱)
女友發現綱没有反應,便望一下綱
女友: 哇…阿綱,你要鎮作啊!
27因為太害怕的關係,嚇得口吐白泡,正昏迷中…

(59):
女友: 哇~很恐怖呀!(立刻抱著獄寺)
59: 竟弄哭我的女人(不爽)
59在身上掏出炸彈…
Bomb~
銀幕炸飛了!

(80)
女友: 哇~很恐怖呀!(立刻抱著山本)
80: 恐怖嗎?哈哈,我倒覺得很好笑呢!
女友頭上滴汗中

(L)藍波
女友: 哇~很恐怖呀!(立刻抱著藍波)
L没有理会女友,眼瞪瞪的望著銀幕
L: 要、忍、耐!!(忍著淚水)
女友: 藍波??
銀幕的女主角突然大喊: 哇~~~~
眾人: 呀~~(尖叫)
L: 哇哇哇…(抱著女友哭著)
L: 藍波大人害怕死了,要回家!!哇哇哇…
眾人: 嘘---

(32)了平
女友: 哇~很恐怖呀!(立刻抱著了平)
02: 哇呀~~~(突然站了起來大叫),極限地恐怖!!!
有個管理員走過来
管理員: 先生,你嚇到其他人了!!

(69)骸
女友: 哇~很恐怖呀!(立刻抱著骸)
69: KUFUFUFU…
影院突然飄來了一陣不知明的霧,霧散開之后…
女友: !!!!骸….你何時變了女人了?

(18)云雀
女友: 哇~很恐怖呀!(立刻抱著云雀)
18托著女友的下巴,吻了下去
女友: 恭彌?!
18: 不要看著銀幕,望著我好了!

(D没有部下)迪諾
女友: 哇~很恐怖呀!(立刻抱著迪諾)
D: 哇!不…不要突然撲過來…呀呀呀…
呯~~~
女友: 我不認識他!!(轉好身繼續看電影)

(D有部下)迪諾
女友: 哇~很恐怖呀!(立刻抱著迪諾)
D: 乖!不要怕!要是女鬼要襲擊你的話,我一定会保護你的!啾~(吻了女友的額頭)
后面的一位女觀眾: OH!!太浪漫了,要是他是我的男朋友就好了!

(X)Xanxus
女友: 哇~很恐怖呀!(立刻抱著Xanxus)
X: 垃圾!!吵死了!
啪!
女友: 分手吧!

(S)史庫瓦羅
女友: 哇~很恐怖呀!(立刻抱著史庫瓦羅)
S: 吼~~可惡的老大!!(原來說夢話,連作夢也夢見X……)
女友捂著耳朵: 痛…
(醫生溫馨提示: 小姐,你再跟著你的男朋友,你的耳朵會保不住的啊!)

(B)貝爾
女友: 哇~很恐怖呀!(立刻抱著貝爾)
B: 嘻嘻…我可不怕呢!!因為我是王子啊!!嘻嘻嘻…
后面的觀眾心想: 他的笑聲…比女鬼更可怕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貝爾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子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